Friday, May 20, 2016

最好的選擇 策略 小額賬戶






+

最好的選擇策略小額賬戶 我已經交易了超過25年,經歷了前進的道路上面臨許多挑戰。 通過我的經驗,我已經學會了什麼工作了艱辛的道路(賺錢),什麼不(虧損)。 在我的追求,以幫助盡可能多的交易者盡可能避免我遇到的陷阱,我經常在想,“怎麼能我學到的東西為你工作?” 首先,我想對你的交易面臨的挑戰很多,甚至超過你。 我的希望是,如果我知道你的掙扎,然後與我的見解和經驗,我可以提供給他們更好的解決方案比你可以得到其他地方。 雖然今年我的主題是“一致,”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一個人可以“,始終堅持”賺更多的錢,如果他們有一個更大的帳戶和市場的感動! 如果你正在讀這篇文章,我會假設你有興趣在不斷增長的帳戶,它是不是“大”呢。 因此,這裡有一些希望通過這一戰略,以實現您的目標: 1)如何轉小帳戶到大帳,同時盡量減少風險,並盡可能快地 2)充分了解做市商如何引誘人們進入一致的,虧損的交易作為其日常的賺錢工作的一部分 3)貿易商誰擁有最好的做法經常翻小賬到大帳 4)設置情況的了解必須走到一起,定期地允許交易者成倍快速增長較小的賬戶 作為一個交易者誰在努力成長的小賬戶,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些交易市場。 這裡有一些選擇: - 期貨:適合倒票,但你需要一個交易席位,降低佣金。 99%的小散戶賬戶賠本的買賣期貨和外匯。 - 股票及交易所買賣基金:適合你在哪裡罰款複利財富在10%至20%的速度增長,並可以通過一個低迷坐在非常大的帳戶。 (對ETF的選項是偉大的較長期的行業) - 賣出期權溢價:好,正在尋找每年賺20%至30%的大小帳戶。 - 買入期權專門特定類型的小額賬戶:好小賬目希望做一個快速,安全轉移朝著成為一個大帳。 那麼,為什麼選擇? 由於迅速在金融市場交易者必須成長賬戶: - 讓他們有什麼 - 即使是在一個意想不到的災難面前極限的危險。 - T的RADE小,風險也只有很少一部分在每次交易你的總帳戶。 安全+槓桿:那是關鍵 - >通過購買選項,你只需要和冒險少量買盤力量,創造以有限的風險,加重你的收益的能力。 毫無疑問,大客戶是巨大的: - 你可以把風險較小,並做出了巨大的月收入過大帳。 - 您可以更輕鬆,減少壓力,並創造更多的自由時間。 - 但是,首先你必須獲得一個大帳。 - 幸運的是,小賬都在大客戶,尤其是資金,無法複製的市場獨特優勢。 小也有優點: 隨著小賬,因為流動性的靈活性,你有機會,也使非經常性損益。 大客戶和對沖基金不具備的,一個小的帳戶具有的靈活性。 為了說明我的觀點,讓我們來看看的Chipotle Mexican Grill的(CMG): (點擊任何圖像在這篇文章中,以放大) 正如你所看到的,有沒有足夠的量資金的選擇。 那麼,為什麼買這些小賬戶的設置選項,因此盈利? Ť這裡有特定設置的小賬可以利用並隱藏他們的足跡。 這種設置是重複的,和一個貿易可以使用米AKE你整整一個月。 這些都為小額賬戶偉大的設置和你不必整天盯著圖表。 但首先,你必須了解要尋找什麼! 這是所有關於時間 期權價格是“排水”每一天,一直到到期: 這裡的關鍵是知道,當你買的選項有“sa”的數理邏輯它的生命週期過程中的“定價的背後。股票價格將保持”一個特定的響了起來“之內。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選擇“到期作廢。” 人們只是不知道,選擇“預期價格變動之外”實際上是預計到期作廢的大部分時間。 據統計這個行業是不可能的: 這使我想起我的下一個點,價格爆發。 有三個按鍵賺錢的小額賬戶購買選擇: 是的,這是所有關於時機。 有了選擇,你只需要趕一“的價格爆”,使您的一個月,甚至是你的一年。 大多數時候,人誰買選擇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罷工和錯誤的價格購買。 像通用電氣(GE)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A股一般都不會去必須有一個價格的破滅,不存在某種罕見的黑天鵝事件。 這些都是可預測的公司有穩定的盈利並沒有非常多的驚喜。 我們正在尋找其行為的這種相反的,特別是(上檔)企業: - 具體平均體積浮動比例 - 短期利率大於這個比例 - 特殊情況下的升級有可能 我們正在尋找的東西,是做市商的控制範圍之外。 當這些事情走到一起,加上正確的技術設置,對“大於預期招”的可能性,並在價格上能“爆炸”。 富裕的期權交易商尋找大動作,動作,將迫使選項移過去很多次。 此外,與GTEM的(大於預期的舉措),我們只需要正確的1 10倍,使我們的初始投資指數的回報。 讓我們來看看幾個例子,從家得寶(HD)。 在下面的截圖中,在底部,你可以看到在$ 2.12購買的選項現在價值$ 6.90: 這裡其他的,以解釋在圖像上的白文本框: 現在你可能會問,“如果它不工作?” 財報後,並非所有的職位會爆炸或基於新聞報導。 這是偉大的,當他們去了10倍的價值(或以上),但現實的情況是,他們不會都這樣做。 這是否意味著你失去的交易你的錢是“不工作?” 在一個字。 沒有。 在下面的例子中,PCLN沒有“爆炸”,但選項上升35至50%: 這是一個在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BABA) - 不是“10裝袋,”但我很高興我的錢幾乎翻了一番: 現在,這裡是一個在LinkedIn(LNKD) - 徹底的失敗。 取而代之的是價格的爆炸,它只是移動了一點: 記得 。 許多我們在沒有世界上體積最大興趣的股票。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喜歡交易蘋果公司(AAPL)和大量的資金可以進行期權交易時,AAPL上升$ 1.00元。 但大多數交易商應該看,什麼我感興趣的,就是基金和做市商沒有多少發言權的壁龕。 這些代表有更廣泛的利差和較低的成交量,這使得他們更難控制的股票。 現在,這也可以使風險更大,為您交易。 這又是一個機會,讓我提,你應該只用錢,你賠得起交易。 交易任何其他方式雲您的決策,並始終會導致不好的(損失)的交易。 另一個例子是在AutoZone公司公司(AZO)。 機構將有一個非常困難的時候,在這個低量期權交易 - 這使得它非常適合你和我: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不這樣似乎很難? 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做呢? 其原因是,大多數期權交易商正在尋找這根本不會發生與標的股票的選擇移動。 他們被吸進持有股票的做市商有太多的控制選項。 而且,即使他們做小的收益,他們被愚弄到讓這一切回到做市商時,他們操縱股票在小的方面。 只要你的錢是“市場”做市商知道他們可以把它從你的。 如果這一切聽起來很複雜,但好消息是,你不必了解選項來執行這一戰略什麼。 這是完美的新交易者小額賬戶都在尋找快速增長他們。 該期權策略是相對安全的 - 不裸賣,沒有隨機分配的股票。 如果使用得當,這些行業可以把你的帳號到一個新的水平。 它可以讓你對貿易的,確定的動作,將螺絲做市商,避免做市商的遊戲,並進行大交易。 一旦你有一個大帳,你就可以開始交易收入。 但首先,你需要一個大帳,沒有,沒有人會來給你! 但是,如果沒有得到它的權利,你將成為“傻逼”誰是購買者選擇時,你應該已經出售。 所以,你在哪裡何去何從? 當然,方法,工具,商業秘密,我們已經發展到允許交易者尋找這些機會,資源和社會不提供給大家。 我也不這樣做純粹是為了好玩或慈善機構。 你可以把我在這裡向您展示,並通過摸索你自己,或者你可以點擊進社區,工具,資源和商業秘密是只提供給我的客戶。 這是學習這一戰略的最佳時機,這裡是你如何能做到這一點。 去簡單的選項,並獲得免費的電子圖書。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將建立在你剛剛學到。 良好的交易, 約翰·卡特 訂閱蝰蛇報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