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10ema 反向 策略 mcx 原油 小時圖






+

10EMA反向策略MCX原油小時圖 這是一個很簡單但在MCX原油的強大每小時策略。 我想叫它為10EMA逆向策略。 即買入信號將產生的情況下每小時蠟燭關閉低於10EMA和賣出信號,如果蠟燭關閉上述10EMA將產生。 如何玩10EMA反向策略 1)每次多頭和空頭需要扭轉只要信號到達每小時時間表 2)位置需要攜帶轉發(缺口達和GAP下跌的風險是存在的) 3)100盧比券商加入每腿交易而回測(需要根據你的經濟結構進行調整) 4)如果蠟燭移到以上55-60分,收盤價為準退出。 在這裡,止損是決定收盤價為準。 5)每次交易與兩批MCX原油 資金曲線 為什麼這種策略可以在MCX原油期貨有利可圖? 我只是非常有限的一組數據。 我只驗測試與exisitng 11月當月contrat和數據大小僅覆蓋兩個月。 但MCX市場是一個擴展市場性質即超過12小時以每天會話使得市場在像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它產生了大量的信號與10EMA指示器較高時限交易以壓縮方式。 也許我們是盈利的大部分禁忌交易由於小時的時間內的交易工具的壓縮性,我們就能吃的每薄利多銷。 可以這種策略可以應用到其他市場嗎? 你不能應用此策略在股市由於有限的會議(每天7-8小時的會議)交易時間相比,MCX或國際外匯市場。 這樣的策略通常與大宗商品,其中的時尚風潮是在給定的時間內很慢的作品。 把你的意見,看法和你的經驗在這裡對這一戰略,並使其成為一個更好的! 免責聲明。 戰略是這裡僅供學習目的。 Marketcalls不會對因您的損失/利潤。 做到這一點需要您自擔風險。 關於Rajandran Rajandran是交易策略的設計者和創始人Marketcalls的,自2007年世界上最聰明的博客中的一個非常流行的交易網站上的技術分析,交易系統交易策略分享知識。 Parthasarathy說, 一個好的observation. I覺得你可以在天然氣嘗試,因為它突然變深的向上或向下一次每week. I希望能與你的工具,你可以測試和幫助。 sekhar說 購買信號會產生的情況下每小時蠟燭收盤高於10EMA和賣出信號,如果蠟燭關閉上述10EMA將產生。 Rajandranř說 它是一種反向策略。 規則是正確的而不是經典的,但。 拉溫德拉·庫馬爾Karnani說 Rajandran,在這兩種,即。 買入並生成賣出信號,你說的時候,蠟燭關閉上述10EMA。 其在兩種情況下相同,不可能。 你大概的意思寫的: 逆向策略。 即買入信號將產生的情況下每小時蠟燭關閉(圖)以下10EMA和賣出信號,如果蠟燭關閉上述10EMA將產生。 它根本不可能兼得購買和出售時的蠟燭收盤高於10均線。 它肯定是錯別字。 😛 Rajandranř說 是是是筆誤現予以更正。 感謝您的通知。 kiruba說 我在MCX原油進行了測試,它在非趨勢幾天產生過多的信號。 很難做出使用這種策略的利潤。 我覺得中超走勢明顯比這更好的系統 Rajandranř說 這種策略是在非趨勢幾天我請你重新檢查你的後台測試設置更加有利可圖。 VIKAS說 我認為你需要添加一些指標以增加確認或一些價值較高的均線得到的Trend..that方式很多鞭子的感覺可以降低盈利能力最大化。 我已經使用類似的設置(按給出的建議)的15tf上stocks..Trade less-貿易質量.. 薩蒂亞·普拉卡什說: 維克拉姆說, 最好去定期存款在銀行。 維克拉姆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