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免費外匯 大賽






+

那麼新演示外匯競賽準備是你所需要的! 我們邀請您參加一個令人興奮的演示外匯交易大賽,並有機會贏取現金大獎! PaxForex定期舉辦演示外匯比賽外匯交易商在金融市場; 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加! 在準備演示外匯交易大賽的最成功的交易者將獲得現金獎勵。 根據演示外匯競賽“條件的金額,你在演示外匯競賽來實現的。 可以記入您的外匯交易賬戶。 演示外匯競賽的特點: - 每個參與者將獲得10 000他的競爭帳戶; - 參加者可以同時向上交易到兩個數量級。 但! PaxForex,將通知在特殊的日子的所有參與者。 在特殊的日子外匯交易者將能夠使更多的並發交易。 對於每一個特殊的一天,我們將宣布的訂單不同的最大數量。 如果您想了解有多少交易可以在你的'準備好'演示外匯競賽某一天開放。 尋找我們的網站上更新; 在推特上關注我們。 Facebook和隨時了解特別的日子! 準備好! 樣本競賽場景: 通常情況下,外匯交易者可以在平常的日子裡只開兩個行業。 PaxForex宣布,明天是個特殊的日子用10目上限。 從凌晨3:45服務器時間(GMT + 2),直到3:45服務器時間(GMT + 2)的第二天開始,交易者可以打開另外八個訂單。 - 演示外匯競賽優勝者將有機會到他們的獎金轉移到一個標準的外匯賬戶。 該演示外匯競賽獎基金: 褒獎 我是$ 5.000在中國的獨家大賽幸運一等獎獲得者。 FX上已經改變了,我會永遠交易。 贏得這樣大的現金獎勵零/小的投資機會正是外匯市場需要。 我建議任何人誰尚未開戶,躍躍欲試。 交易商失去了在正規外匯交易有很大的交易,但在這裡你可以只輸一票的成本,或拿出巨額獎金。 我進入沒有預期,就出來了$ 5.000更加豐富! 謝謝你讓我快樂的交易員FX競技場! 方強,上海 當我看到有一個競賽以$ 50.000獎池只有55 $進入,我知道我必須把我的機會。 在2週時間我的位置改了好幾次,但我一直在交易,這設法獲得我第一名贏得$ 13.000! 外匯競技場給了我取勝的大與小的投資,我從來沒有想過是可能的機會。 每個人都應該進入大的大比賽,你永遠不知道有多少你會贏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